普格:强力助推禁毒攻坚战役

2020-08-26 10:44:03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吉波日科)为切实萎缩毒品消费市场,降低吸毒人员肇事肇祸风险,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禁毒工作的满意度,保障禁毒攻坚取得最终胜利。8月24日,普格县公安局召集普格县委禁毒办、禁毒缉毒大队和各派出所民辅警及相关工作人员在普格县公安局大会议室召开了“普格县脱管失控吸毒人员‘清零’专项行动部署会”。

会议结合普格县禁毒工作的实际情况,安排部署了普格县脱管失控吸毒人员‘清零’专项行动目标任务及责任分工。会议强调,明确目标对象,要及时“清零”社区戒毒社区康复脱失人员、下落不明吸毒人员、不服从管控的吸毒人员以及集中戒毒康复场所中脱失、请假逾期未归人员等四类吸毒人员;全面动员部署,要动员乡镇党委、政府及各相关单位部门,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全面统筹推进脱管失控吸毒人员“清零”向行动纵深推进。会议同时指出,要在规定时间内,认真核清各辖区内“四类重点人员”的实际情况,对符合脱管失控条件的吸毒人员要按照工作程序填报、审核相关材料,全面提升全县禁毒工作成效。对“清零”行动推进不力,工作滞后的乡镇、单位、部门将进行全县通报批评,扣减年度绩效一定分值,对工作表现突出的要表扬奖励。

此次会议拉开了普格县脱管失控吸毒人员‘清零’专项行动序幕,为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助推禁毒脱贫攻坚取得最终胜利夯实了基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