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觉举行易地扶贫搬迁县城集中安置项目建设动员誓师大会

www.scol.com.cn (2019-07-12 10:51:05) 来源:川报观察
编辑:王云  


阿克鸠射 摄

阿克鸠射 川报观察记者 何勤华

7月11日,昭觉县举行易地扶贫搬迁县城集中安置项目建设动员誓师大会,标志着昭觉易地扶贫搬迁县城集中安置项目建设大幕全面拉开。

昭觉是国家重点扶持贫困县和乌蒙山片区特困县,昭觉县易地扶贫搬迁总任务12240户54505人,涉及43个乡( 镇) 181个行政村,计划总投资33.47亿元。2019年县城集中安置点共安置3953户18716人,分4个点位建设。

该项目由成都建工第五建筑工程公司负责,目前该项目4个地块土地收储及征地补偿已全部兑现完成;弱电线迁改工作已完成,计划今年12月完成安全住房工程。

“昭觉县易地扶贫搬迁县城集中安置项目,承载着当地民众对美好生活的殷切期盼,考验着建工集团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成都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善继表示,现在距项目竣工只剩下不到半年的时间,正是最紧要的时刻。作为“国字号”企业,面对重大政治任务,责无旁贷,务必攻坚克难,为昭觉县人民群众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