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作协组织全国著名诗人赴昭觉开展采风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4-12 16:14: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通讯员 俄底科日)4月11日,四川省作家协会组织了15名著名诗人深入昭觉县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创作采风活动。

采风团走进了习总书记亲切看望过的三岔河乡三河村村民吉好也求、吉木子洛家中,重温了总书记到群众家中考察调研时的一幕幕感人而温暖的场景。详细了解了彝族文化、彝族建筑文化、彝族生活习俗和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采风团一行还来到了谷克德高原湿地,亲身感受了谷克德独具特色的自然风光。

参加创作采风的诗人们表示,此次采风活动给大家提供了丰富的创作题材,激发了创作的灵感。大家将积极创作记录脱贫攻坚画卷、书写人民伟大创造的精品力作,以文学精品的影响力助推精准扶贫和脱贫攻坚,弘扬中华民族的伟大精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