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觉:开展糖尿病专科宣教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4-11 10:12: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通讯员 马海阿衣莫 张丹平)4月8日,昭觉县医院内科召集病人和家属,在内科住院部二楼大厅,首次开展了“糖尿病真的离我们很远吗”专科主题宣教活动。

据了解,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广大糖尿病病人,县医院于今年4月1日成立了糖尿病护理专科门诊,主要目的和任务是:规范糖尿病病人正确注射胰岛素、疾病健康宣教、正确服用糖尿病药物,以及相关资料的发放等。

专科护士以幻灯片等形式,用简洁明了、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将糖尿病产生的原因和预防知识逐一详解。结合日常生活实际,指导病人如何使用胰岛素,提醒病人做好自我监测是控制病情发展的重要性。

首次讲座提高了群众对糖尿病的认识,提升了糖尿病病人对自身健康的关注意识,也提高了对糖尿病的预防和应对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