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来自民间的赛事代言人:展现家乡最美的时刻

www.scol.com.cn  (2018-08-05 18:06: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日报全媒体中心记者 何勤华 实习记者 周静 罗加山

8月5日,2018中国环四川(昭觉谷克德)国际自行车联赛在昭觉谷克德举行。

当天,来自数十家媒体的百余名记者亲临现场采访、直播,地面上有“长枪短炮”,天空中有直升机、无人机“翩翩起舞”。

在这些“正规军”之外,还有无数观众、游客自发当起了记者的职责,拍照、撰文,利用手机、微信、微博等新新手段,向外传播着这一消息。

四川日报全媒体中心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位女士利用手机进行的“直播”最为引人注目。只见这位身背小孩、看起来二十几岁的女士,一面拍摄着现场的图片、视频,一边对着手机,用普通话进行着现场讲解。

据了解,这位女士名叫阿来秀英,是昭觉县撒拉地坡乡人,“之前,我没有想要作直播的,但通过直播平台将视频发出后,网友们很感兴趣,都叫我直播。现在比赛还没开始,互动人数已经50多了。”

据了解,到比赛结束时,关注阿来秀英直播间里的观众人数已超过300人次。

当天,在不计其数媒体、自媒体及观众各显神通的直播、转播中,这场来自云端上的赛事,一时间风靡网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