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觉金曲乡:现场清退惠民惠农补贴款

www.scol.com.cn  (2018-07-09 14:24: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段雯)7月5日,昭觉县纪委监委在金曲乡召开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清退会,现场向村民清退截留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13969元。

据悉,自省纪委监委下发《关于限期说清问题的通告》以来,昭觉县及时印发、转发《通告》,并制作了彝汉双语版《通告》、《向全县人民群众的一封公开信》,通过农民夜校、党建月会、坝坝会等形式,广泛开展政策宣传,对“清卡行动”再引导,敦促党员、村组干部主动到县纪委监委和乡镇纪委说清问题,鼓励群众检举反映惠民惠农领域问题线索。

“俄洛书记,我主动交代问题,希望组织能从轻处理......”。6月25日,金曲乡呷朵村村委会主任向乡纪委主动交代截留2015年草补资金4300元。在其带动下,金曲乡的金曲瓦普村、舍等村、里火呷妥村、 乃姐村、瓦莫村的村干部也主动交代了问题,退还了截留的百姓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共13969元。这才发生本文刚开始的那一幕。

截至目前,昭觉县自开展“清卡行动”以来共收集问题线索37件,主动说清问题16件19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