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觉县召开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专项清理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6-29 10:16: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段雯)6月28日,昭觉县召开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专项清理工作推进会,就进一步深化“清卡行动”进行安排布署,并现场与各乡镇部门签订“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责任书。

据悉,4月20日以来,昭觉县按照州委统一部署,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宣传教育、设立示范点、自纠自查等方式,在全县深入开展“清卡行动”。

目前,昭觉县组建了由33个职能部门构成的领导小组,成立了综合、抽查、核查、督导、问责等5个工作小组,清理出“一卡通”20.4万张,涉及资金4.2亿元,收集问题506条,上报问题线索32条,立案处分9件9人。

下一步,昭觉县将按照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要求,针对前期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进一步明确责任、明确重点、明确实效,把清理整治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党的惠民政策真正落实到位,维护好群众切身利益,增强群众获得感,提高群众满意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