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多家单位赴昭觉县开展2017年脱贫攻坚成效交叉考核

www.scol.com.cn  (2018-01-17 10:40: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按照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统一安排,1月7日至10日,由省信访局牵头,会同省博览事务局、成都海关、省航天管理局、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22人组成工作组,赴凉山州昭觉县开展2017年脱贫攻坚成效交叉考核工作。

1月8日,交叉考核汇报会上,昭觉县委、县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及县级有关部门参加会议。考核工作组组长、省信访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红丽代表工作组讲话。赵红丽充分肯定了昭觉县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指出交叉考核工作是推进脱贫攻坚落实见效的重要手段和检验领导班子及干部队伍的重要依据;同时还介绍了考核主要任务部署、力量安排和工作方式,强调要突出目标导向,全面反映昭觉县脱贫攻坚进展和成效,充分挖掘优秀经验和先进典型,深入查找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研究提出持续深化脱贫攻坚的意见建议。

交叉考核期间,工作组深入解放乡火普村、四开乡洒瓦洛尔村、竹核乡村火洛以打村、地莫乡拉莫舍得村、特布洛乡特布洛村入户走访,填写调查问卷并录入精准扶贫数据采集APP,访谈调查县、乡、村干部,并针对22个扶贫专项年度目标、“五个一”帮扶工作、省内对口帮扶藏区彝区工作和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工作成效综合评价组织保障情况进行了专项考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