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天津爱心人士为昭觉日哈乡受灾农户发放捐款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3 15:41:03)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近日,昭觉县日哈乡50户房子发生雨水淹没,受到财产损失严重。灾情牵动着各地爱心人士的心,天津市河西区爱心人士周文君为日哈乡受灾农户捐款,奉献爱心,帮助受灾人民重建家园,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美德。

根据周文君女士的要求,县扶贫移民工作局办公室工作人员赴日哈乡给受灾农户发放捐款慰问金开展活动。

为确保此次捐款慰问金如实发放到受灾农户损失严重的农户手上,县扶贫移民工作局办公室工作人员与日哈乡党委政府,组织人员召开受灾农户发放捐款慰问金活动。日哈乡党委书记阿尔阿勒做了捐款来源的解释,并要求受灾群众克服困难,勤俭节约,放弃“等、靠、要”的思想观念,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努力创建家园。这次捐款慰问金共10000元,受益50户125人。每户200元。解决了受灾群众的生产生活困难问题。

发放完后,不少党员深情地说:“感谢爱心人士周文君女士关心我们日哈乡受灾农户,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就捐款给我们,关心我们。我们全体职工和党员们向爱心人士周文君女士学习。让我们大家携手同行,共同帮助受灾农户,这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我们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的精神动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