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觉:纪委专家送教上门 为基层干部充电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5 10:28: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段雯)“按照州纪委常委会的安排,我们此次选派精兵强将来昭觉授课,目的是让昭觉的纪检干部们在思想政治、业务能力等综合素质上都有一个质的飞跃,更好的在脱贫攻坚战中发挥执纪监督作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凉山州纪委组织部副部长木色卡布说道。

“纪委是干什么的?”

“什么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

2017年9月1至2日,昭觉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会在县卫计局会议室召开,培训会邀请了凉山州纪委宣传部、党风政风室、纪检监察室等业务科室的主任或科室业务精英到场培训。

参加培训的有县纪委干部、巡察办、巡察组、派驻纪检组、45个乡镇纪委书记共68人参加培训。台上的培训老师从理论到实践,从《条例》、《准则》到具体案例,从“打虎”到“拍蝇”,以案说法,以案明纪,讲的精彩绝伦。台下的学员听得目不转睛,聚精会神。此次培训使昭觉的纪检干部和巡察干部的综合素质有了极大的提升。

据悉,昭觉县纪委把2017年作为纪检监察作风整顿年、能力提升年,制度建设年,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战斗力、为脱贫攻坚保驾护航,献礼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