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电单车“亮相”盐源街头

2019-12-26 10:13: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刘晓琼)“只要用手机扫一扫就能骑了。”“挺方便的,我已经体验了一把。”“县城逛游又多了出行交通代步车。”“一夜间,这座县城的小黄车已经上线了, 安逸”…… 12月25日,共享捷利达电单车亮相盐源县城大街小巷,为盐源城区百姓出行提供便利,成为街头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引来了盐源市民的热议。

共享电单车作为新鲜事物进驻该县后,迅速成为一些市民的出行新宠。记者走上街头,看到已经有一些市民骑着共享电单车出行,他们觉得共享电单车不仅给出行带来了便捷,还减少城市拥堵以及废气排放。

据了解,12月25日,已经投放的500辆电单车主要位于部分酒店旁边、部分小区门口、部分小学和幼儿园门口、部分医院旁边以及大型超市门口等。需要提醒市民的是,每辆车扫码就会显示车的电量和可行驶里程,不用自己充电,没电可找工作人员换,为了安全起见及遵守相关法规,不满16岁或大于65周岁的用户禁止用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