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源:举行2020年东西部扶贫协作专场招聘会

2019-12-24 11:22: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王豫 刘晓琼)12月23日 ,广东省佛山三水区和盐源县2020年东西部扶贫协作专场招聘会在时代广场举行。

在盐源、三水两地政府过去一年的共同努力下,两地劳动协作对接取得了较好的成绩,2019年两地组织转移输送务工人员共计15批539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人员356人,双向缓解了三水企业招工难和盐源籍人员务工难的问题,形成了常态化的劳务对接等机制。在佛山五区中最早设立驻三水服务站,为盐源籍人员在三水务工提供了及时到位的稳岗服务,同时,为鼓励盐源籍人员到三水工作,两地政府对在三水企业稳定就业的劳务人员进行就业、生活、岗位、交通、培训等系列的补贴。

此次招聘会,佛山市三水区有20余家企业,提供了700多个就业岗位。

招聘会由广东佛山三水区、盐源县人民政府主办,县总工会、三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广东佛山对口凉山扶贫协作盐源工作组、三水区劳技就业服务中心、县就业服务管理局共同承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