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源:整改推进泸沽湖督查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

2019-10-28 10:43: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沙辉 马骥)近日,盐源县督察组到泸沽湖督查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推进情况。

泸沽湖景区栈道需拆除2512.6米,目前已完成地面部分2200米的拆除工作,其余部分正在积极拆除中。泸沽湖镇2018年小城镇建设专项资金集镇污水管网建设项目自10月16日重新复工后,泸沽湖镇政府全力加快建设进度,抢抓工期,目前正在建设中,预计12月28日全面完工。

督察组要求,泸沽湖镇政府要加快2018年小城镇建设专项资金集镇污水管网建设项目施工进度,进一步加强管理、统筹时间,正排工序、倒排工期,力争提前完成建设任务。要求州摩泸管理局要加快景区栈道剩余部分及地下部分的拆除工作,加快办理并取得保留的4216.21米栈道林业行政许可和进入风景名胜区许可,同时加快景区其他各项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进度,确保取得实质性进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