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源:教师节歌咏比赛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9-11 17:56: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刘晓琼 沙辉 )9月10日,盐源县在盐立方广场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第35个教师节“我和我的祖国”歌咏比赛,来自县直机关、各行业的10支代表队满怀爱国之心、自豪之心,倾情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比赛在盐井小学代表队《映山红》的合唱中拉开了序幕。各代表队用高亢嘹亮的歌声赞美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祖国颂》、《歌唱祖国》、《我的祖国》、《阳光路上》、《祖国不会忘记》、《保卫黄河》、《不忘初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走进新时代》等脍炙人口的歌曲被精彩演绎,激昂斗志的歌声响彻广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党政军群系统代表队和教科系统代表队获一等奖;盐井小学、政法系统、县金铁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代表队获二等奖;农口系统、经贸系统、卫健系统、交通运输系统代表队获三等奖。

开展歌咏比赛活动,丰富了全县各族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繁荣了群众文化事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