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源:约谈13个乡镇脱贫攻坚住房建设问题

2019-09-10 11:25: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沙辉)9月6日上午,盐源县召开脱贫攻坚住房建设集体约谈会,督促贫困户住房建设尚未完工的13个乡镇加快推进工作,确保全县住房建设如期完工;同时督促各乡镇抓好贫困户屋面渗漏问题整改工作,确保贫困户房屋质量问题全部整改到位。

当天采取集体约谈的形式通报问题,就是要让大家红红脸、出出汗,变压力为动力,知耻而后勇,切实认清形势,全面对标对表,针对性采取有力措施,痛下决心整改。

会议要求今年9月30日前完成包括附属设施在内的全部建设任务并达到入住要求,没有任何条件可讲。希望大家抓住最后的时间和机会,想尽一切办法、使出最大力气,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确保完成全部工作任务。

同时,该县将对安全住房建设工作实行最严厉的考核问责,该县纪委监委、脱指办将成立专门的督查工作组,对安全住房建设开展经常性巡查、定期检查、不定期抽查,对工作仍然不落实、建设进度仍然缓慢、问题整改成效不明显的,以最严的问责追责确保安全住房建设任务如期完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