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源卫城镇:文艺表演庆祝党的生日

www.scol.com.cn (2019-07-03 10:34: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通讯员 刘常友 刘晓琼) 6月30日,卫城镇街道社区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暨喜迎建国70周年” 联欢会。

此次联欢会,旨在以文艺表演的方式,纪念建党98周年,展现卫城社区和卫城社区乡村艺术队的实干、奉献和担当精神,激励卫城镇街道社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比赛中,表演选手紧紧围绕“庆祝建党98周年暨喜迎建国70周年”这一主题,用优美的歌声、动人的舞姿、生动的情景剧和流利的群口快板,讲述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讲述98年来的艰苦卓绝、波澜壮阔和壮丽辉煌的奋斗史。一首首声情并茂的歌曲,表达了卫城镇街道社群众对党、对祖国的真挚情感,也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真挚情意和豪迈宣言;一曲曲神形兼备的舞蹈,寄托希望,放飞梦想,展现出在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伟大祖国进入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崭新面貌,令在场观众深感振奋、倍受鼓舞。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之年,也是我们打赢脱贫攻坚硬仗、奋力推进“五个盐源”和脱贫摘帽的关键一年,表演选手通过精心的表演,将内心的触动和精神上的激励,转化成了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深情、忠诚和热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