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源:科普登上金山村文化广场

www.scol.com.cn (2019-06-21 10:45: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通讯员 李绍铖) 6月18日晚上7:30,盐源县梅雨镇金山村文化广场上,群众达体舞、篮球赛训练如火如荼地进行,该县科协、县防震减灾局的科普宣传活动也来到这里,给村民送上了防震减灾、倡导健康生活、反对邪教、苹果修剪技术、青花椒种植技术、红花椒栽培管理技术等科普知识。

科普进文化活动广场,不但丰富了群众文化内容,而且活跃了科普活动氛围,创新了科普宣传方式,提高了科普工作的成效。

科普宣传怎样不与农民群众田间劳动时间相冲突,一直是盐源县科协科普工作思考的一个问题。该日上午,该县科协、县防震减灾局联合在梅雨镇街道社区开展科普宣传时,了解到晚上金山村文化广场将举行达体舞和篮球赛训练,届时将聚集大量群众观看,便决定开展这次科普宣传活动。事实证明,傍晚时分,八小时之外在乡村文化活动广场开展科普宣传活动,更能够达到科普宣传的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