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源:党务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www.scol.com.cn (2019-05-16 14:19: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通讯员 王豫 刘晓琼)为进一步巩固县、乡两级党务干部和“两新”组织党务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工作能力,提高机关党建、基层党建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助力全县党建服务保障脱贫攻坚工作,5月13日,该县委组织部组织县直机关、国有企业、“两新”组织和乡镇党务干部,举办了2019年盐源县党务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据介绍,举办此次专题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升党务工作者队伍的业务素质,提高落实基层党建工作新任务、新要求的履职能力,切实把全县基层党建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培训会强调,培训学习的目的在于应用,在于解决实践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更好地履行工作职责。大家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努力发挥业务骨干的作用,要自觉加强学习,互相交流,积极探索,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水平,达到学习上有进步、思想上有提高、工作上有促进的目的,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干出成绩,发挥应有作用。

培训班上,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该县县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党员发展及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操作业务》、《“担当尽责.建功一线”行动业务》、《机关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业务》、《2019年全县基层党建工作要点解读》、《机关党组织党收缴业务》等知识的培训,会上还进行了相关党务知识测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