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源:粮食生产功能区划定工作有序进行

www.scol.com.cn (2019-04-15 10:24: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通讯员 王豫 刘晓琼) 4月10日,盐源县粮食生产功能区划定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解读了“粮食生产功能区”划定工作方案,布置“粮食生产功能区”划定工作。

该县实施“粮食生产功能区”划定工作涉及七个乡镇48个村,面积29万亩,其中水稻1万亩,玉米25万亩,小麦3万亩,于2018年12月展开调查工作,目前已进入实地踏堪阶段,按计划将于2019年6月底必须全部完成并且通过省级验收。

会议要求,农业农村局要发挥好牵头作用,在业务和技术上给予指导帮助,服务基层、服务农村、服务乡镇,各乡镇各相关部门在进行土地使用规划时要科学谋策、周全考虑,全力推进全县粮食生产功能区划定工作取得实效。

中冶成都勘察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技术人员从粮食生产功能区划定的工作流程、软件操作、解决问题以及各部门、各乡镇如何配合协作等方面作了解读,并对与会人员进行了技术培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