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源: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

www.scol.com.cn (2019-03-22 11:19: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卢苗苗 董晏)3月19日,盐源县在会议中心二楼圆桌会议室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通报省督查问题反馈清单及省应急管理厅约谈情况,并安排了全县清明节期间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会议指出,调查复核组发现的这些问题仅仅是实际存在的隐患当中的“冰山一角”,盐源县屡屡发生森林草原火情,被省应急管理厅约谈,充分说明了盐源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还存在很多不容忽视的问题。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总结,查漏补缺,深刻汲取盐源县4起森林草原火灾教训,坚决遏制森林火灾频发的势头;二要完善机制、强化举措,确保不发生较大森林草原火灾,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进一步加强火源管理,严格执行森林草原防灭火制度;三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扎实推进森林草原防火工作顺利开展,要坚决落实防火责任,从严查处和追究责任,强化暗访检查。尹江涛希望各乡镇各单位要坚定信心,重振旗鼓,认真总结经验,吸取教训,继续改进和完善各项措施和制度,变被动为主动,坚决打好森林草原防火攻坚战,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五个盐源”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森林草原防火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党委或政府主要领导;林业系统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