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源:确保如期圆满完成机构改革各项任务

www.scol.com.cn (2019-03-14 11:08: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卢苗苗)3月12日,盐源县召开了机构改革动员部署大会,盐源机构改革拉开了序幕,各涉改单位将陆续挂牌。

为进一步严明机构改革纪律,促进工作落实,确保机构改革工作顺利进行,该县各部门各单位党委(党组、总支、支部)将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县委批准的改革方案,如期圆满完成机构改革各项任务。

据介绍,该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巡察办(组)认真履行监督责任。一是抓日常监督,加强与机构改革协调小组办公室对接,拓宽监督渠道,及时发现改革中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二是抓巡察监督,把机构改革方案和纪律要求的执行情况纳入巡察监督范围,着力发现问题、形成震慑,强化成果运用,狠抓整改落实;三是抓驻点监督,充分发挥派驻纪检组筹备组的“探头”作用,督促对口联系部门党委(党组、总支、支部)认真研究解决改革中存在的问题;四是抓严肃问责,对在机构改革中不作为、不担当、慢作为、假作为,敷衍塞责、失职失责,致使改革严重滞后的相关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严肃问责,情节严重,造成恶劣影响的,从严从重处理,典型案例一律通报曝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