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6人竞考凉山州公安局绿色家园分局警务辅助人员

www.scol.com.cn (2019-02-19 10:11: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刘晓琼 )2月16日,凉山州公安局绿色家园分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笔试在盐源中学举行,此次共招录100人,共有786名考生参加考试。

为确保此次辅警招聘笔试工作顺利完成,盐源县严格按照招聘工作实施方案安排,及时组织县委组织部、县纪委成立了考务工作小组,遵从“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精心设计理论考题,从严管理试卷和考场秩序,保证此项工作的规范性。考试内容重点考察了应聘人员的时事政治、法律常识等。

此次笔试中,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整个考场气氛紧张、严肃、秩序井然有序,考生沉着应试,整个考务工作开展顺利。

目前,招聘的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盐源县将会持续组织入围人员进行面试、体检和岗前培训工作,确保新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尽快走上工作岗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