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源县举办第四期新型农民素质暨技能提升工程开班典礼

www.scol.com.cn (2019-02-15 11:15: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罗智)2月13日,盐源县第四期新型农民素质暨技能提升工程在大坡乡开班典。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蒲云和县就业局副局长沙正青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举办新型农民素质暨技能提升工程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让广大贫困户劳动力掌握一技之长,有致富增收的技能,有主动脱贫的动力,助推我县2019年脱贫摘帽的一项重要脱贫举措。

会议要求,转变过去落后的思想观念,要丢掉越穷越光荣,一辈子“等靠要”的思想,学习一些示范户创业增收的成功经验,用勤劳的双手踏实做事、积极寻求致富门路。养成良好的家风,促社风民风大转变。要善于积累财富,要勤俭持家,财富是一代又一代积累下来的。要心怀感恩之心,感党恩跟党走,增强脱贫致富信心。

乡党委的班子、培训教师、参训学员等100余人参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