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源:为贫困村176户困难群众送上慰问品

www.scol.com.cn (2019-01-21 10:06: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刘晓琼 卢苗苗)近日,盐源县委宣传部、商业银行、盖租小学职工到盖租乡三家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为三家村176户困难群众送上米和食用油等价值5万元的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贫困群众心中。

连日来,他们分别深入各自帮扶户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活动,走访人员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当前家庭收入、开支、子女上学、困难需求等相关情况并宣传脱贫攻坚、四好创建、医疗保险等相关政策,临走时还鼓励他们要勤劳致富,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住上好房子,过上好房子,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

“你们辛苦了,跑那么远来看我们还给我们送这么多东西,真的很感谢。”贫困户沙陈几十分感激的说到。

此次结对帮扶活动活动拉近了与困难群众的距离,干部职工们都纷纷表示,希望通过“结对帮扶、走基层送温暖”等相关活动力所能及地解决群众一些实际问题和困难,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指数,用自己微薄之力,为困难家庭献计献策,促进群众增收致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