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赴盐源县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1-17 09:38: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沈明 刘晓琼)近日,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赴盐源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并召开了对接会。

会议指出,自三水区与盐源县结对帮扶以来,派驻工作组扎根我县奋战脱贫攻坚一线,积极谋划对口协作帮扶工作,特别是2018年将财政帮扶资金提升到每年3500万后,另安排区县、乡镇、村企、劳务协作、卫生协作等结对帮扶资金643.23万,推动两地对口帮扶及助推盐源脱贫攻坚向纵深挺进,既为盐源县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注入重要动力,同时也为两地开放合作拓展新空间带来了重大机遇。

随后三水区西南街道办事处为盐源县赠予价值20万元的医疗物资和资金15万元。

据悉,自2017年盐源县与三水区在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中结为“兄弟”区县以来,三水区在脱贫攻坚、教育、卫生等领域给予了大量的扶持和帮助,两年来,双方领导和部门多层次交流、深入合作,三水区各界人士多次到盐源捐赠物资、指导工作,盐源的脱贫攻坚进程获得了长足的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