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源县召开全县“抓落实系统”业务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9-01-03 10:07: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杨宗南 卢苗苗)为扎实推进“担当尽责·建功一线”行动,认真贯彻落实《盐源县脱贫攻坚党员干部信息化记实管理办法》,进一步明确“主落实系统”运行管理相关要求,有效服务保障脱贫攻坚,2018年12月29日,盐源县召开了全县“抓落实系统”业务培训会。

会议强调,县记实管理中心将严格按照《记实管理办法》对各级各类党员干部到岗签到、处理问题、落实党建月会和农民夜校等记实打表、逗硬考核,通报2018年12月运行数据,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务必将记实管理要求传达给每一名干部职工,未完成记实签到任务的要抓紧完成。

会议对《盐源县脱贫攻坚党员干部信息化记实管理办法》进行了细化解读,并对“抓落实系统”的新要求、新变化进行了业务培训,梳理形成培训提纲,要求各级管理员会后迅速组织分级培训,把工作要求和工作压力传达到位,针对签到率不够、问题办结率低等问题逐村逐人找准问题,分析原因,细化落实全面整改,以党建促脱贫为重点积极行动,全力以赴用好“信息化记实管理”,确保各类帮扶干部下沉到脱贫一线履职。

据悉,本次培训是“抓落实系统”第5次集中业务培训,31个乡镇抓落实系统管理员(党务负责同志)、抓落实系统县级部门管理员共150余人参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