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源县举行文艺演出等系列活动隆重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www.scol.com.cn (2018-12-13 09:18: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卢苗苗 曹正林)12月12日,“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演出”在盐源县盐立方广场举行。

整场演出在《打鼓+舞蹈表演》中拉开序幕。

在演出中,女子群舞《凉山什么最美丽》、男生独唱《苹果熟了》、诗朗诵《四十年——英雄交响曲》、情景舞蹈《喜嫫喜》、快板《幸福盐源》、男生独唱《永远在一起》、男女群舞《泸沽湖畔》、川剧《变脸》、男生独唱《永远跟党走》、组合演唱《我的凉山》、歌曲《不忘初心》,纷纷展示了演唱者和舞者的曼妙歌声与优美舞姿,热情洋溢地表达了对祖国美好明天的祝愿。现场,前来观看演出的学生、居民络绎不绝,在阵阵掌声中传来对演出赞叹的喝彩。

据悉,此次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早在今年五月初就拉开序幕,已经举办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政策宣讲及送文艺下乡活动”“‘进城看变化’敬老月主题活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征文活动”“纪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演讲活动”,充分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就。

另悉,“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美术、书法、摄影、奇石根艺展”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读书朗读活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送文艺下乡活动”将陆续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