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源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大会

www.scol.com.cn (2018-12-11 10:59: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梁颜 卢苗苗)12月10日,盐源县脱贫攻坚推进会在会议中心一楼召开。会议分析了盐源县脱贫攻坚面临的形势,研究部署当前和下阶段的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据悉,本周内省级脱贫攻坚成效考核验收组将进驻盐源县,盐源县表示,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脱贫攻坚工作落到实处。要压紧压实脱贫责任,坚持“县委政府负总责、乡镇主体、部门联动、干部结对、责任到人”的工作机制,形成上下贯通、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体系。要强化部门联动,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定期召开行业部门联席会议,形成强大合力。要整治工作作风,坚持动真碰硬,加大督查暗访力度,严肃追责问责,切实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作风问题。要营造良好氛围,广泛宣传扶贫工作推进过程中的好点子、好经验、好做法,激励更多干部投身脱贫攻坚实践,广泛动员社会各界人士参与扶贫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实现2019年脱贫摘帽任务。

会上,还宣读了《关于开展脱贫攻坚“社情民意大走访”活动的通知》和解读了《盐源县帮扶责任人入户“八步工作法”》等工作规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