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源:举办首届“十大法治人物”命名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2-06 10:06: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刘晓琼)12月4日上午,盐源县在盐立方广场隆重举行“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暨首届“十大法治人物”命名活动。该县领导及来自各系统部门和社会代表共6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悉,本次评选命名的“十大法治人物”是按照《盐源县依法治县“一十百千万”行动计划》要求,经过广泛动员部署、公推初选、网络投票、评审审定等环节,公正、公平、公开地评选出了在全县维护社会稳定、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促进民族团结等工作中,自觉维护宪法法律权威与尊严,积极参与法治实践,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具有较大代表性的2018年度“十大法治人物”。

活动现场,来自全县各部门的普法宣传工作人员还结合各自工作职能和宣传重点搭建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开展宪法宣传和法律咨询并以设置普法宣传展板、发放法治宣传资料等形式,与在场群众面对面,重点开展了民法总则、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食品安全法、环境保护法、教育法、禁毒法、反邪教等涉及国家安全、网络安全、食品安全、环境保护、节能减排、资源能源节约利用等方面法律法规宣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