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源:“双督查、双约谈”排名靠后乡镇、单位

www.scol.com.cn (2018-09-05 10:01: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沙辉)9月4日上午,盐源县召开第二季度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督查排名靠后乡镇、单位“双督查、双约谈”会议。

会议通报了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关于第二季度全县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督查情况和工作推进较好的相关乡镇、部门名单及排名靠后的6个乡镇、8个部门名单会议还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知识及党纪法规知识现场测试并公布了成绩。

盐源县表示,第二季度督察督查结果排名靠后的乡镇、单位要深刻认识自身存在的问题,引以为戒,逐一对照问题清单,深入整改落实;要以此次约谈为契机,加强制度建设,领导干部要带头示范引领,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对于对工作推进不力的,将严肃纪律,实行追责问责制度,以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