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源县召开省综合帮扶工作队见面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8-07-03 10:43: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沙辉)6月30日,盐源县召开省综合帮扶工作队见面座谈会,盐源县对各位帮扶工作队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会议简要介绍了盐源县情,指出盐源县的脱贫攻坚工作艰巨,有贫困村122个(其中深度贫困村52个,极度贫困村7个),建档立卡贫困户14925户66341人。

盐源县相关负责人在会上致辞并就做好综合帮扶工作队相关工作提期望和要求,希望各帮扶工作队队员要做好“传帮带”工作,多分享先进经验,真蹲实驻、真帮实促、真抓实干,以真情真心、用心用力为贫困群众谋利益,在分管领域、所驻乡镇、所驻村落地生根、见到实效。各单位要按要求为帮扶工作队队员提供好相关生活和工作服务,搭建好平台,为帮扶工作队安心进驻、放手干事、真实帮扶提供有力保障。

据悉,近年来,在中央、省、州的坚强领导下,盐源县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四个好”目标,下足“绣花”功夫,精准扶贫精准脱贫,2016年已有28个村退出、6955人减贫;2017年退出47个村、减贫15528人;2018年计划实现30个贫困村退出,3568户15535人脱贫;2019计划实现17个贫困村退出,2287户10570人脱贫,实现全县脱贫摘帽。

会议还宣布了挂职干部岗位安排情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