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5名省综合帮扶干部正式入驻盐源开展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7-03 10:42: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谭雪 卢苗苗)7月2日,盐源县在会议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了脱贫攻坚综合干部见面会。

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安排,省林业厅产业处处长刘屈原,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曾浪舟等13个行业部门、32个区县的205名省综合帮扶干部正式入驻盐源县开展工作。

见面会上,盐源县首先就县情、经济社会发展概况以及脱贫攻坚相关情况作简要介绍。

据介绍,截至2017年底,全县已有75个贫困村退出、40249人脱贫,贫困发生率从18.4%下降到7.2%,按计划将于2019年脱贫摘帽。

盐源县表示,全县接收单位和乡镇要全力以赴为帮扶干部创造良好工作生活环境;县委组织部要千方百计为帮扶干部提供建功立业的岗位;广大帮扶干部要与盐源各族干部群众一起苦、一起累、一起干、一起拼,使出自己的最大力气为盐源同步全面小康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贫困群众的业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