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源县召开强农惠农财政补贴资金“清卡行动”汇报会

www.scol.com.cn  (2018-07-02 10:37: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卢苗苗)6月29日,盐源县召开的强农惠农财政补贴资金“清卡行动”汇报会上,31个乡(镇)纪委书记依次汇报了开展“清卡行动”工作以来存在的问题、查找出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截至目前,盐源县“清卡行动”共查处案件10件10人,退还金额8.81万元,线索处置58件58人,主动交代说清问题17件17人,退还金额20.72万元。各个乡镇已经全部完成了入户调查,摸清了群众“一卡通”办理、保管、使用情况。

盐源县表示,要确保“清卡行动”取得实效,从而提升群众满意度,助力脱贫攻坚;要大力查办扶贫领域典型案件,坚持标准、严关把守,彻底打击漏网之鱼,让“腐败之风”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要加强“清卡行动”宣传力度,要进一步通过农民夜校、“村村响”、驻村帮扶工作等途径进行宣传,同时要广泛发动群众参与;要对照方案,有序推进“清卡行动”,重点围绕“补贴有哪些”、“卡在哪里”、“钱在哪里”分阶段推进“大清理”、“大整治”、“大规范”行动,查实各类补贴情况,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利益。

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31个乡(镇)纪委书记等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