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源县举办佛山三水区对接协作劳务扶贫招聘会

www.scol.com.cn  (2018-06-11 09:56: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何洪银 许川 卢苗苗)6月7日下午,盐源县与佛山市三水区在县职业中学举办了对接协作扶贫招聘会。

据悉,佛山市三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对口帮扶的11家企业,共提供招聘岗位1032个。该招聘会主要是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农村青年劳动力、退伍军人、返乡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提供就业机会。下一步该县将组织应聘人员面试、体检,根据实际情况安排专人护送到佛山三水区务工。

此外,在当天上午,盐源县召开了佛山市三水区与盐源县劳务工作会议。介绍了盐源县经济社会发展及全县劳务扶贫工作情况,三水区经济社会发展及两地扶贫协作对口支援工作开展情况,双方还就劳务协作进行了签约。会议最后,佛山市三水区对该县人社局进行了帮扶物资捐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