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源:召开2018年度妇联工作会 切实发挥半边天作用

www.scol.com.cn  (2018-05-10 10:22: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梁颜 沙辉)5月7日上午,盐源县召开2018年度妇联工作会议并深入梅雨镇观摩学习“妇女之家”,进一步提高全县各级妇联主席、妇委会主任履职能力,切实发挥妇联职能。

会上,县妇联负责人宣读了妇联工作各项制度,总结了去年全县妇联工作,就今年妇联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妇联是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做好妇联工作意义重大,各乡镇妇联要教育、引导全乡广大妇女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提高综合素质,促进全面发展。要团结、动员妇女投身脱贫攻坚事业,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

会议对2017年全州“最美家庭”、全州“巾帼致富带头人”及2017年“全县妇联系统先进个人”予以了表彰。

会后,盐源县妇联组织参会人员在梅雨镇金山村扶贫移民安置点举行了妇联系统现场会,观摩学习了“妇女之家”,并为两户“四好家庭”示范户送去了“四件套”,鼓励她们要以身作则,教育引导带动全村妇女积极参与“四好创建”,发挥好家庭主妇在“四好创建”中的作用,从搞好个人卫生、家庭环境卫生做起,养成好习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