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源举办文艺汇演 唱响新时代主旋律

www.scol.com.cn  (2018-04-28 13:14: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曾成绪 卢苗苗 )欢歌笑语,琴弦动人,在蓝天白云地映衬下,迎接节日的喜庆四处飞扬……为隆重纪念“五一”国际劳动节,弘扬劳模精神,同时迎接“五四”青年节,4月27日上午,盐源县举行了大型文艺汇演活动。

文艺汇演在大合唱《光荣啊!中共共青团》中拉开了序幕,舞蹈《平铁之歌》、小品《刘主任扶贫》、川剧《变脸吐火》、月琴《春到棉桠》、武术《少年中国梦》、情景剧《爱的奉献》等节目围绕歌颂劳动、赞美劳动的主题,不仅展示了广大职工和青年们的精神面貌,还把脱贫攻坚工作、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等相关工作融入到了表演中,展现出了新时代的新气象。

现场,“白云是我们的白色披毡 森林是我们的纯洁衣裳 我们在这里播种爱情 我们在这里守候希望”,传入每位观众的耳朵里,有的和声低吟,有的挥舞起手中的国旗,他们都被《凉山谣》这首深入人心的歌曲吸引住了。“我们,有一个光荣的称谓——公安战士;我们,有一个响亮的名字——人民警察;我们用赤诚的心,日夜守护在盐源人民的身旁;历尽苦难痴心不改,我们用忠诚为‘五个盐源’建设保驾护航”,在县公安局大合唱《少年壮志不言愁》、《中共人民警察警歌》中,公安们的昂扬斗志、英姿飒爽展现无余,充分表达了为盐源人民保驾护航的坚定决心。

文艺演出形式多样,向全县人民献上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汇演中,对劳模们进行了表彰,对优秀共青团员们发放了证书,并举行了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