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源:138名政协委员参加为期1天的培训

www.scol.com.cn  (2018-04-19 10:23: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刘晓琼)为让政协委员更好地掌握政协理论知识、提高思想政治认识,提高业务能力,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和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重要要求。近日,盐源县政协在县会议中心举办十三届委员培训班。

在为期一天的培训中,来自不同党派、不同界别的委员们系统学习了政协理论知识、提升履职水平、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彭清华书记来凉山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委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与培训,增强了做好政协工作的光荣感、使命感,提高了履行委员职责的能力与水平,今后在工作生活中一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品行风貌,切实履行政协委员职责,切实维护好委员的荣誉和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