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源县三道沟水库通过蓄水阶段验收

www.scol.com.cn  (2018-03-19 09:58: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罗虹)3月13日至14日,由凉山州水务局、州烟草专卖局(公司)、州烟办及特邀专家组成的三道沟水库蓄水验收委员会到盐源县实地开展三道沟水库蓄水验收工作。

验收委员会一行深入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引水工程、水库大坝、防水塔等关键工程的现状,听取了项目法人、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就施工工艺及质量运行情况的汇报,并详细查阅了过程资料。通过现场检查,资料查阅,验收委员会经过分析、讨论,一致认为盐源县三道沟水库按初步设计要求完成建设,工程质量合格,验收资料基本齐备,同意水库下闸蓄水,投入初期运行。

据悉,三道沟水库是盐源县由烟草行业援建的第一座水源性工程,水库位于梅雨镇三沟村,总库容166万立方米,行业援建资金2560.2万元,项目于2014年4月开工,2016年10月完工。项目通过蓄水验收,意味着水库具备了蓄水条件,可以投入初期运行, 2019年梅雨镇烟区烟农将直接受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