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源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主题歌咏比赛

2017-12-27 10:52: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12月25日,盐源县成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主题歌咏比赛,来自全县7个系统和盐井镇党员干部职工1100多人参加比赛。

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时期,盐源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主题歌咏比赛活动,借此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通过比赛活动进一步凝聚力量、形成共识,在全社会营造起积极向上、感恩奋进的良好工作氛围。

歌咏比赛在县中队带来的《威风锣鼓》拉开了序幕。随后,合唱了《歌唱祖国》、《咱们工人有力量》、《太行山上》、《不忘初心》、《山丹丹开花红艳艳》、《祖国颂》、《歌唱祖国》《在希望的田野上》、《走向复兴》等歌曲,教科系统带来的《共产党好共产党亲》和党政军群系统代表队合唱的《唱支山歌给党听》带来了高潮,观众掌声不断。

台下观众们喝彩不断,还不时拿出手机拍照,记录精彩瞬间,用心享受着这场别出心裁的视听文化盛宴。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用心吟诵、声情并茂地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感恩党的恩泽福祉,同时,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表演也充分展现了盐源县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履职尽责的工作态度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教科系统代表队摘得桂冠,党政军群系统、盐井镇代表队获二等奖,发改经信系统、交通通讯系统、政法系统获得三等奖。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曾成绪 刘晓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