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源:推进泸沽湖景区食品安全监管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6 11:02:55)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为进一步推进盐源县泸沽湖景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增强经营户食品安全业务水平,促进景区食品行业健康发展,确保盐源县旅游景区涉食单位办证率达到100%。近日,盐源县开展泸沽湖景区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暨创5A行业服务规范培训会。泸沽湖旅游景区120余家食品经营户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对《食品安全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四川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及摊贩管理条例》等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以及“明厨亮灶”建设等省州政策性文件做了宣传讲解,培训会还就《四川省食品经营许可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最后与参会经营户进行互动交流,就参会人员提出的该如何办证、办证的条件是什么、办证是什么样的流程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经过培训有效提高了盐源县泸沽湖景区餐饮服务经营单位经营者、管理人员及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及法律意识,强化了餐饮服务经营单位的食品安全工作,加强了餐饮行业的自律,有效降低了食品安全事故隐患,为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起到了积极作用。

(记者 刘晓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