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源对科普示范创建及青科赛获奖者进行表彰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8 11:58: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周国洪)5月5日上午,在盐源县农牧局四楼会议室,来自全县各界的科技工作者20多人欢聚一堂,这是盐源县对科普示范创建及凉山州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31届、32届获奖的科技工作者进行表彰的大会。

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李歪都首先对获奖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与鼓励,他谈到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盐源今年是扶贫攻坚年,工作任务重,要建设美丽县城等重点项目,离不开科技工作者,民族地区的经济形势发展的任务,与科技发展密不可分,希望科技工作者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进一步创新的同时,带动更多的科技工作者、学生等参与进去,对盐源的经济建设、扶贫工作出力。

县委、政府历来对科技人才是重视、关心、爱护支持的,今后也要继续关心科技人才,支持科普创新,让社会尊重你们。你们无私的贡献,社会是认可的,争取把你们的发明、创造的科技成果,在社会上得到利用,推广使用,发挥创新成果的经济效益。

县科协负责人、教科局负责人在表彰会对科技工作者的付出也表示感谢,鼓励大家继续搞好科技创新工作,提升学生的创造、想象力,让校园科技工作发展壮大。

最后,对科普示范乡镇:盐源县盐井镇政府,科普示范村:盐源县双河乡杨柳桥村,科普带头人:盐源县白乌镇柯登村王巫各,科普示范学校:盐源县中学校、盐源县民族中学。凉山州第七届自然科学优秀论文二篇也配套奖励;对凉山州第31、32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奖项目也配套奖励;此次凉山州及县科协一共发出三万多奖金,此举极大鼓励了科技工作者的士气,参会科技工作者也非常感谢上级领导的关爱重视,争取在平凡岗位中把科技工作做得更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