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源:烟草部门召开党员大会 现场签订“责任书”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8 10:06: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王明秋)3月24日,四川省盐源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召开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及非党员点长、内设中干共计63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烟叶工作人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及责任追究办法》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与相关人员签订了两个《责任书》和两个《承诺书》,并集体宣读了廉政誓词。全体参会人员还围绕全员综合素质培训内容开展了座谈,从增强危机意识、爱岗敬业、感恩奋进、强化责任担当畅谈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围绕生产经营、日常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并提出了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积极踊跃发言,不怕说错话,不怕得罪人,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强化责任担当,转变思想,提升自身修养,以主人翁的精神坚决抵制违法违纪行为发生,确保盐源烟草持续健康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