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源县烟草专卖局对口扶贫工作稳步推进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3 15:12: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杨嘉杰)10月31日,四川省盐源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对口扶贫的白乌镇三棵树村文化广场及支部活动室硬化道路顺利完工,并通过了验收。

白乌镇三棵树村距县城24公里,交通条件差,生产生活用水缺乏等原因导致该村贫困人口多,贫困程度深。今年以来,该局(分公司)按照精准脱贫方案,重点以烤烟种植和养殖作为突破口,争取行业烟基项目、交通部门、农业部门等项目及资金帮扶贫困村。

该项目通过该局(分公司)积极争取,由县级多部门及行业捐赠实施。项目的完工改善了贫困村支部活动室设施,进一步丰富了当地群众文化生活,加快了该村脱贫达标的步伐。另外由该局(分公司)员工捐赠实施的部分养殖项目进展顺利,鸡苗长势良好,预计在2017年见效益。下一步,该局(分公司)将继续协助帮扶村争取多项资金,计划在三年内投入40万元,发展花椒育苗、牲畜养殖,带动农副业发展,并逐步实施提灌、水池项目,推动烤烟生产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