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源苹果挂牌西藏商品交易中心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5 13:00: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日报记者 李龙俊)前期出现滞销的盐源苹果,再添销售渠道。11月24日,记者从西藏商品交易中心获悉,盐源苹果首次在该中心上线销售。

   “线上线下两个渠道,首批2万斤苹果已销售一空,效果超出我们的预料。”西藏商品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盐源苹果本身品质佳是重要原因,另外交易中心与普通电商平台不同,对前端产品溯源把关很严,也容易获得消费者信赖。

   在合作成功后,西藏商品交易中心负责人表示未来将加大对各类农特产品的推广力度,助力川内农产品搭上“互联网”快车;除了商品销售以外,该中心还计划为农业企业提供互联网金融服务,为企业融资发展提供便利。

    盐源县农业局局长潘学文介绍,盐源县共有苹果31.7万亩,前期出现滞销现象,大力发展电商渠道销售一直是该县的策略,今年7月,盐源县被列为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