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西: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2019-11-12 10:31: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巴莫沙沙)11月8日,越西县主题为“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的2019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启动活动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建设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履行法定监管职责,强化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实施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不断提升本行业的消防管理整体水平。各单位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完善消防制度,强化消防培训,严格日常消防管理,确保本单位消防管理规范、安全无事故。广大人民群众要树立“安全第一”思想,学习消防常识,掌握自救互救技能,不违章生产、不违规用火用电用气,养成良好的消防安全习惯,保障公共安全和家庭幸福。

活动现场摆放的各种消防装备器材和各类消防知识展板吸引了过往群众的关注。消防部门工作人员向过往的群众发放《农村防火宣传手册》《消防安全知识》等宣传手册和彩页,把居民家庭消防安全知识传递给了现场群众。

通过消防互动节目、消防器材装备展示、消防有奖趣味竞赛等主题活动,掀起活动高潮、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