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西:开展雨季义务植树活动

2019-10-23 10:47: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唐巍)10月22日,2019年“大规模绿化越西行动”雨季义务植树活动在书古镇勒品村举行,深入实施生态立县战略,聚力绿化全县。

活动指出,生态建设,不是一劳永逸,义务植树,不能毕其功于一役,要长期坚持。当前,正是秋季植树造林的好时机,全县广大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越西县绿化委员会大规模绿化越西行动方案》安排部署,进一步坚定“生态立县”和打造“长江上游生态重要屏障”的信心和决心,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推动全县国土绿化建设。

活动强调,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施大规模绿化越西行动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业,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要充分认识义务植树的重要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于大规模绿化越西行动中,为打造幸福美丽、绿色生态新越西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植树现场,参与人员或挥锹铲土,或提水浇灌,还不时互相交流植树造林、美化环境、保护生态的看法,劳动繁忙而有序,大家干劲十足,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据了解,此次植树活动由县林草原局统一组织实施并负责技术指导,采取划地块挂牌的方式,主要栽植银杏和垂柳树苗,县级各部门、乡镇、企业单位人均栽植5株,共计栽种1.1万余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