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西:中医医护人员接受中医药适宜技术推广培训

2019-10-10 10:00: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吉子伍机)近日,越西开展中医药适宜技术推广培训,对各乡镇、村中医医护人员进行为期两天培训。

该县卫健局负责人在开班仪式上说,中医适宜技术推广培训旨在提升基层医务人员队伍的专业水平,全力为全县广大群众提供更好中医技术服务,希望所有参训人员珍惜学习机会,积极参与,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包含感冒、面瘫、颈椎病的诊断与临床治疗,埋线、针刺、火针的临床运用及操作,拔罐、艾灸、刮痧技术操作及运用等,培训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通过培训,我学到了一些中医技能,对今后的工作有很大的帮助。”“这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培训很好,大家技能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学员们对培训表示欢迎和肯定。培训结束后,还对参训人员进行中医药适宜技能考核。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