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西:开展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2019-09-23 10:07: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现消息(通讯员 吉子伍机 杜欣月)9月19日,由越西县多单位主办的“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在该县城步行街口举行。

活动旨在进一步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深入人心,促进《科普法》和《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在越西县的深入实施,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推动全民科学素质全面提升,促进科学普及与科技创新协同发展。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要通过科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讲解等形式,向公众展现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科技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普厚植创新基础等方面的发展历程以及新成就、新气象、新作为,进一步提升了公众对科技进步和科普服务的获得感。

活动还同步开展了国家网络安全周、质量月宣传活动,对反邪教、移风易俗、健康生活等相关知识进行了宣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