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西: 庆祝第35个教师节

2019-09-11 17:55: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张银祥 吉子伍机 阿说友姑)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10日,越西县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2019年园丁杯”文艺汇演在越西二中举行。

活动中,该县县委书记袁洪代表中共越西县委、越西县人民政府,向全县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为越西教育事业默默奉献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向关心支持全县教育事业的帮扶单位、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近年来,越西聚精会神全力推动“义务教育有保障”,大力实施“教育兴县”战略,全县3400多名教师、广大教育工作者扎根一线、建功立业,在这场教育攻坚战中作出了积极贡献。该县办学条件显著改善,师资队伍得到有力充实,“县管校聘”等教育改革在有力推进。未来,该县对实现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对打赢教育攻坚硬仗,对推动实现教育振兴,满怀期待,充满信心。

当天,还为越西县2018-2019学年度优秀教师、优秀校长、优秀教育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文艺演出在舞蹈《舞动青春》中拉开帷幕。《康定溜溜的城》《越城印象》《一个也不能少》《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初心》《教师之歌》……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展现了教育系统广大师生良好精神风貌和艺术素养;彰显了教师们阳光美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新形象新风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