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17名教师到越西支教

2019-09-05 10:28: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通讯员 陈婷)9月1日晚,德阳市旌阳区对口帮扶越西县2019-2020年教育帮扶支教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县教体科局六楼会议室召开。旌阳区教育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古芸子,旌阳区教育局相关工作人员,旌阳区17名支教教师,越西县教体科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各受援学校校长参加会议。

会上,县教体科局相关负责人就越西教育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将做好“东道主”,千方百计为支教教师创造舒适安全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会珍惜此次难能可贵的学习机会,虚心向支教教师学习新知识、新观念,开阔教育视野;会学以致用,把领先的教育观念转化为本地经验予以推广,推动越西县教育事业更好的发展。

旌阳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对支教教师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深化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担当,全力以赴做好结对帮扶和支教任务;二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尽快转变角色,克服各种困难,尽早投入工作,履行好支教使命,用自己丰富的经验、成功的做法、先进的理念带动和指导当地教师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三要严格遵守纪律,服从组织安排部署,有担当、有作为、有奉献,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四要齐心协力,团结一致,遇到问题集思广益,全力做好教育结对帮扶工作。

会议还对此次支教老师的分配进行了安排。要求,各受援学校要切实做好支教教师的生活食宿、课程安排等方面保障工作,确保老师们能够安下心、住得惯、教得好。

    编辑推荐